Vinmily6

過去三十多年來,因為移民、工作開會和家庭旅行的關係,不覺中已走過這地球上四大洲無數的城鎮。

雖然看過也體驗過很多無法用文字敘述的人文以及風景,但30年前三毛書中所形容的那片沙漠,一直都像是另一個世界的風景,沒機會親自去體會。

 

隨著年齡的增加,歲月似乎已抹去當年我對撒哈拉沙漠的嚮往,但前幾年的一次新墨西哥州之行,讓我在美國看到了令人驚豔的純白色沙漠,才頓時驚覺其實我對沙漠還是有份很特別的想像與情懷。

那是三毛曾經給我的流浪幻想。

有沙漠的地方就是異鄉。

而我,還在異鄉

努力生活著。

 

【2011年六月底拍攝于很像拍片場景的White Sand國家公園--- in New Mexico, USA】

arrow
arrow

    Vinmily2015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